润泽以温

两百粉点梗预告及cp排雷

估计两百粉点梗在路上了。
小伙伴们想想?
对不住,最近太忙没更新流苏,六月有场重要的考试,每天焦头烂额。
但我还是会努力更新,努力写你们点的梗的。
想点梗的小伙伴可以开始考虑啦,以及我这里表明下立场排雷。
我是杂食向没错,主要站all晴,绝大部分写的都是all晴。除此之外,偶尔产出酒茨,因为我很萌酒茨;偶尔吃茨酒,但是不产茨酒,只看。萌狗崽和荒目。狗崽和荒目一时产不出来,所以点梗估计可能还限制在酒茨和all晴。all晴当然包括酒晴和茨晴,所以酒茨或者all晴cp洁癖限定的小伙伴,如果你们能接受我写的文里面囊括酒晴茨晴酒茨(当然不是在一篇文里,是不同的文里)或者不喜欢的当作没看见也罢了,实在接受不了就取关吧,虽然我每篇文章都标明了CP也没有乱打tag,但是最近发生的事儿太多我虽然没参与但是也看得不太愉快,我只希望能安静地写文,和喜欢我的小伙伴愉快地交流,不希望有人因为CP的问题和我掐,所以为了预防,还是表明一下。
爱你们,比心。

评论
热度(4)

杂食向。失踪人口不定时回归系列。

© 润泽以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