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以温

晴明大人生日快乐!
在难得下雪的北京今天接了个消息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真心希求您保佑我成功熬过毕业季熬过两篇论文熬过后申请季拿到心仪的offer呀。
今天百鬼夜行竟然获得一个妖刀姬碎片,感动得热泪盈眶。还有式神育成给了我第二个青行灯碎片,虽然我还是没有SSR,但阴阳师真的是这苦难岁月里的慰藉。但是,想写文真的只是因为手痒,并不是为了产粮能出SSR。我最初的想法真的就是单纯的想写,我希望不管我的文有多少人看,我始终不要忘了这一点,别被诱惑也别动摇。
但想要SSR的心也是真的。
大概我想要SSR的心感动了系统,系统在前几天送了我一个茨木碎片。算了算,现在已经有4个大天狗碎片,2个酒吞碎片,2个阎魔碎片,2个青行灯碎片,1个荒川之主碎片,1个茨木童子碎片,1个妖刀姬碎片啦。我想可能50年以后我能拼碎片凑齐所有SSR,2333333
写完酒晴就写茨晴!
都是邪教233333333

评论(2)
热度(9)

杂食向。失踪人口不定时回归系列。

© 润泽以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