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以温

【酒茨】夏日祭

丹波百酒茨95/100。
CP酒茨,《你们》的后续,茨木视角。
一个宠茨的吞和软糯的茨的甜甜的小故事。
HE一发完,OOC都是我的。
前篇:在这里
————————————————
情事太耗体力,你又沉沉睡去
悠悠醒转时已在夕阳里
枕边无人,却有包小东西
你打开纸包,闻到苹果糖的香气

你孩子一样笑起来,将糖放进嘴里
揉揉酸痛的腰,起身预备穿衣
本门吱嘎,庭院里脚步声响起
有人拉开屋门,身影你那样熟悉

“挚友!”
你冒出小星星,含着糖向他挥手
他走过来,亲吻你的额头
“不穿这个了,换一身出游。”

你点点头,看他拿来两身浴衣
一套自己穿,一套递给你
他解下裤子,兜裆布下是完美的身体
你觉得只是看着就又要不能呼吸

发觉你的视线他出言调笑
“怎么,茨木,莫非你还想要?”
你红了脸,小声否决道,
“明明是挚友的身材太好。”

说话间他已将浴衣穿好
放好旧衣,双手搂住你的腰
他为你换好浴衣,语声低低却带笑
“先换衣服去玩,回来再把你喂饱。”

他牵起你的手出门,是河边的方向
突然有个疑问萦绕在你胸膛
“挚友,挚友!
为什么先给我买回苹果糖?”

他笑笑停下,看长街两侧的灯光
复低头看你,眼里是闪烁的星芒
“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样?
即使长成大妖,心里还是小孩子模样。”

“呜呜呜挚友你怎么能这么好!”
你扑到他怀里,埋进他的味道
他回抱住你只是笑
“我们茨宝几岁了?还要抱抱举高高?”

你抬头望他,在他怀里
他侧影线条分明,紫眸里却是柔软情意
“挚友最漂亮!挚友最棒!我最喜欢你!”
你凑上去,在他唇上留了个印记

“快看!鬼王夫夫当街秀恩爱!”
“在大江山没看过?我已经见怪不怪。”
“唐纸伞妖你撑开干嘛!快合起来!”
“挡着你了?活该。”

他携你向前,前方有悠悠弦歌
裙裾飞转是年轻的舞者
你忽然想起什么
“挚友,她……你是不是还念着?”

“一时迷恋和挚爱我还是能分清的,
何况当年事早过了。”
他神色坦然,定定将你望着
“本大爷心里只有你一个。”

“嗯!挚友最好了!”
他示意你靠近些,带了狡黠的神色
你靠了过去,他一口咬上你的耳朵
“茨木,你是不是吃醋了?”

“什、什么!才没有呢!”
你语无伦次,慌乱地反驳
他松口,得逞一般笑着
“本大爷看就是,无需辩驳。”

你不好意思说下去,便说要去捞金鱼
他欣然同意,与你携手前去
你走到荒川摊位前,拿出勾玉
“荒川!我要捞金鱼!”

荒川递来网兜,摆了摆手
“勾玉就免了,不如鬼王最宝贝的神酒。”
你看向身边人,撒着娇软糯地求
“挚友~好不好嘛~就给他一壶酒~”

他笑出声来,示意荒川拿酒壶
他握着你手,去后背解酒葫芦
“挚友最好啦!挚友最疼我………唔!”
他低下头来,啃了一口你的锁骨

荒川收起网兜,鱼池起了怒涛
“别捞了,这样鱼都被你们熏跑。”
“我要捞!为什么会熏跑?”
“哼,恋爱的酸臭味,你当然闻不到。”

“挚友!可是我想捞……”
他瞪荒川一眼,“网给茨木,让他捞。”
荒川扔过一个网兜,你欢快地笑
“挚友!看我的!保证能捞到!”

他在一旁站着,笑着看你捞
蓝色的小金鱼果然被你捞到
你太过兴奋,忘了看道
脚下一个不稳就要摔倒

预想中的疼痛却未出现
他将你稳稳扶住在身边
揉揉你的头发,捏捏你的脸
“还是小鬼心性,走路也不知注意点。”

想起小时诸事你笑出声
转而赌气般地心一横
你故意学着奶声奶气的童声
“茨宝生气了,要挚友抱抱才高兴。”

他哈哈大笑,揉乱你的头毛
“好好好,给你爱的抱抱。”
你计划得逞,抬头在他颈上轻咬
他捏了一把你的腰

边上惠比寿哦嚯嚯地笑着
“你们两个孩子真是幸福呢。”
他听了只是笑,问你还要捞金鱼吗
“福神的金鱼,好运满满的。”

“那捞吧!把好运带给挚友!”
金鱼爷爷笑眯眯地递来小网兜
“茨宝还和小时候一样爱玩爱走。”
“可不是,还跟原先一样喜欢吃肉。”

金色的小鱼游啊游,游到你网边
“捞到了。茨宝要不要许个愿?”
“我来想想,希望能实现……”
你闭上眼,心中默念

“许好了?告诉爷爷许的什么愿?
要小声说哟,只有我们知道才灵验。”
你点点头压低声线,
“我希望能永远站在挚友身边!”

金鱼爷爷笑笑,递来两面小小的鲤鱼旗
“拿回去压在枕头下,它会保佑他和你。”
“好!谢谢爷爷送我鲤鱼旗!”
“哦嚯嚯,不客气。”

你收好鲤鱼旗,转头望他的脸
“你这个心愿不用许也能实现。”
“哎?挚友你怎知我许了什么愿?”
“就算你小声说,本大爷也还是能听见。”

你不好意思地捂住脸
他已吻上你的唇边
惩罚般的啃咬说尽缱绻
你沉在温柔里流连

吻渐渐激烈,你只得告饶
“挚友……不要了……会有人看到……”
“有个办法最好。”
他拿了个面具,完美遮挡街上喧嚣

一吻结束你眼神迷离气喘吁吁
他忍俊不禁望着你
你想了想,向他低语
“挚友,我想回去……”

“是累了吗?”
你有些不好意思,却又不得不说
“不是……唔……是我想要了……”
他哈哈大笑,“好说。”

花火盛放是京都的大街
携手同游是你们的今夜
最美的花火最爱的人
生生世世不言别

Fin.

评论(12)
热度(52)

杂食向。失踪人口不定时回归系列。

© 润泽以温 | Powered by LOFTER